2014-02-18

岩男潤子台灣演唱會 2014

這次潤子姊的狀況意外的好, 聲音都有很漂亮的出來, 加上換成專門的表演場地, 效果比上次好得太多了!! 加上翻唱曲只佔了少部分, 大部分都是潤子姊自己的歌, 我要聽的就是這個啊!!

演唱會最後宣布了今年會有新的原創專輯!! 喔喔喔我等好幾年啦!! 不要拖了趕快來拿走我荷包裡的錢啊啊啊啊!!

結束後看時間才發現原來已經十點多了, 足足3個小時多,有夠久 XD

最後還是照慣例在會場物販攤位把所有東西都買一套, 這次東西比較少, 加上時間不夠所以沒有握手會, 有點可惜 orz

回家後聽 CD 時發現這 Anison A to Z 的錄音爛到掉渣... 人聲一點都不清晰外加上低音音量強到爆表, 這錄音室是和潤子有仇嗎!?

題外話:
主辦單位七月要在同個場地辦新居昭乃演唱會, 以場地來說效果可以期待
(我喜歡的歌手只有潤子一個所以pass)

==
有點微妙的歌單(純記憶未排序

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の連続
キィのララバイ
恋人が宇宙人なら
スカーレット
プラチナ
愛・おぼえていますか
secret base ~君がくれたもの~
恋がひとつ消えてしまったの
夜の歌(大道寺知世+岩男潤子)
那由多の夢
奇跡の戦士エヴァンゲリオン
SHIPPO
あそびにいこうよ!
Adesso e Fortuna ~炎と永遠~
鳥籠姫
卒業

安可曲:
手のひらの宇宙
ここにいるよ(Piano: 岩男潤子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想請問一下場地大概多大?(我查資料說是400人座)
    另這場演唱會也是依照票面序號入場嗎?如果票號在前的人尚未到有機會先入場嗎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.場地是2層樓共400人座, 不過現場看大概只有200人左右, 座位沒滿, 第二層沒人坐
      (所以我估計現在台灣還殘存的潤子姊fans大概也就200人左右, 主辦單位真的是辦口碑的)

      2.這次進場機制和上次一樣, 照票面序號入場自己選位, 沒到的直接跳過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