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8-08

豬養肥可以殺了...支付寶的壽命倒數 326 天

簡單講結論
中國民間企業對於第三方支付的控制權只剩下 326 天, 之後共產黨全面接管, 這個行動還順便讓各信用卡公司得以全面進入中國市場.

[中國收編第三方支付 支付寶金融夢成空 銀聯獨大終結| NOWnews 今日新聞]

人民銀行 8 月 4 日發出通告,所有網絡支付業務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前,必須全部遷移至人行旗下的網聯平台處理。這也意味第三方支付行業中存在多年的直連模式,進入倒數計時,支付寶、財付通等超級金融夢想將成泡影。
...

一窺網聯清算公司股權結構,公司第一大股東是央行,第二大股東 (梧桐樹) 是外管局的投資平台;第三方支付機構中,財付通獲得跟支付寶平起平坐的地位,京東則躋身第 5 大股東,第 6 至第 10 大股東也全是央行的人馬。
...

之後中國就再也沒有什麼支付寶啦!!通通都只能用共產黨開的銀行!!

...這個消息出來應該會造成 bitcoin 大漲?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